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怀孕9周

12月23日,第一次产检。

忍了三个星期,终于做了第一次产检。最后一次姨妈是10月23日。我一直以为我第一次产检只有6周,结果一检查已经有9周了。怀孕了两个月了啊。。8+1

进去之前。。我很害怕。。一直自言自语鼓励自己鼓励肚里的宝宝。。因为半年前我没了一个宝宝。。宝宝没心跳。。今天我就是来照宝宝心跳的。

验尿。。量血压。。一切都这么熟悉。

最紧张的时刻,医生拉起了帘子。。我就躺在床上照b超。

本来医生没叫老公看。。老公很紧张直接问他可以进来看吗?护士说可以啊。。可以啊。。
找到了宝宝。。还有一闪一闪一烁的东西。。医生说那个是心跳。。我不敢确定,直接问一医生,医生可以开声音吗?医生说宝宝还小。。不知道听到没。。但是还是开了声音~ 结果听到了强而有力的心跳声。。我的眼泪很不争气的流下来。。老公也在一刹那静了。。眼眶红了。。

拿了药。。医生说还是初期,凡事要小心。。

一从医生房里出来。。我哭的稀里哗啦。。心里顿时放下了我害怕了3个星期的念头。。

第二次产检会在三个星期后,我怀孕这个秘密我谁都不敢说。只有我爸妈妹,一个同事还有我的好友知道。我们和小姐姐期待已久的二宝。。

希望你平平安安,乖乖的。。来到这个世界。。我们会很疼很疼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