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小产记

悦悦三岁了,我想也是时候给她添个弟妹了。

于是,我们就开始计划了。很幸运的,在同一个月里我怀上了宝宝。

但,很不幸的,三个月后我流产了。宝宝没了心跳。

看着成了型的宝宝,有手和脚真的真的很难过。我哭了好好好久。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看着下体流了很多很多的血,还有进了手术室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要接受现实了。

对女儿,有很大的亏欠。因为她每天都很期待宝宝的到来,时常会在我的肚子上跟宝宝说话亲亲肚子。

希望把身体调好了,宝宝会再次回来妈咪身边。

12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不要想太多,好好休息。take care

匿名 说...

Take care, 别难过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已知自己怀孕的妇女,有10-20%的流产率。大部份是因为身体自我筛选掉不好的胚胎。好好照顾自己再准备迎接可爱的宝宝吧。加油!

@LIc3 s-h-i-h^s-h-i-h 说...

小天使会再度重回你们的怀抱,把身子养好来~~

Vincent Cho 说...

要重拾心情,有好心情正面的態度,好孕一定再降臨:)

Unknown 说...

加油,最重要调理好自己的身体,我本身也是经历过,宝宝两个月后找不到心跳,一起加油。

Sherry 说...

现在才看到这篇文,妈咪保重,养好身子宝宝会再回来的,加油!

Rain Rain 说...

~仪仪妈咪~,

谢谢。心情慢慢恢复了~~

Rain Rain 说...

匿名,

谢谢医生说要等半年才能再怀孕。。现在最重要是养好身体。。再接再厉!^^

Rain Rain 说...

LIc3 s-h-i-h^s-h-i-h,

我等着她/他的到来!

Rain Rain 说...

Vincent Cho,

谢谢你新手爸爸!恭喜你哦!^^

Rain Rain 说...

wei peng,

那种心情不好受。。到现在都忘不了。。一起加油!

Rain Rain 说...

Sherry,

谢谢你!我也期待着她/他的到来!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