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产检12周


今天第一次带了女儿一起来看我产检。

去医院之前让她睡饱饱,不然等下一直哭。因为我的产检都在下午4点。

今天是第十二周了。 正正踏入12周。

过了三个月,我就可以公布了。

今天悦悦很可爱。。我躺在床上照b超,爹地抱着她。她很乖,没有哭一直对着我笑。

二宝会翻身了,很灵活。医生要拍他照片都好难。。一直给我看屁股。

之后他转过来正面对着我,咔嚓!医生快快拍照。

二宝没让妈咪辛苦,妈咪没有孕吐。只是胸口不舒服。。一直很闷。。尤其是喝了牛奶之类,会反胃。

拿了药,老公就正式跟家人宣布我怀孕!

第三次产检是新年过后~等不及了!

4 条评论:

妮可斯 说...

好久沒逛部落格了,一進來就看到你的喜訊。
恭喜你呀!歡迎來到二寶媽的生活哦。 ^^

伊宁 说...

恭喜你!

@LIc3 s-h-i-h^s-h-i-h 说...

我在怀2宝的时候,也是带大宝去产检,跟他说妹妹在这里,他只看了一眼就溜开了XD

Samantha Chong 说...

恭喜你,要好好休息安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