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小悦悦上学记

我家女儿上幼儿园了。现在已两岁10个月。

幼儿园选在我公司附近,方便我接送。

三岁是上半天,4岁开始才准上一天。所以我都在吃饭时间去载她,然后送去保姆家。以下图片都是老师发来的~因为家长是不被允许留在幼儿园里的。只准接放孩子而已。

上课时间是早上8点半到12点半。学费半天是RM750一个月·。杂费Rm350(3个月缴一次)。报名费RM750。现在还用不着书本,所以不需要买。
上课情形。
 和其他孩子玩乐。
 第一天,懵懵懂懂的悦悦。
被老师带去上课。
吃饭。刚开始,我一直在为女儿的午饭烦恼。因为想到要做可爱便当我就头痛。怕不够时间。哈哈~还好,幼儿园包了他们两餐,即早餐和break。 早餐是吃谷粮,牛奶,面包饼干之类。break则是吃饭和面条之类。所以,我很满意!呵呵~^^

刚开始上课每天都很期待去幼儿园,但上了一个星期过后。就开始哭哭啼啼了~不要去上课。说要去保姆家找哥哥姐姐玩。

但,虽然哭。悦悦还是会自己一面哭一面走下车走进幼儿园(当然,老师有护着)。

放学去接她,她都很开心的。没有哭哭啼啼。会跟我说,今天在school她做了什么吃了什么。加油啦~宝贝!爱你噢!

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真的是看著她慢慢成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