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可爱汉堡餐

我好久好久都没做可爱的便当。买了一堆的便当用具却没有时间用。

女儿三月正式上学,我要努力的为她准备便当。想到就头痛,又来不够时间睡觉了。

最近,要消耗家里多买的汉堡肉。所以,怕女儿看到汉堡包会怕。所晚上来个汉堡大餐的时候加个简单的可爱造型。也顺便为三月热身一下。

汉堡餐除了煎蛋,三文鱼和炒牛油蘑菇,汉堡肉除了气炸有拿来煎一下。我怕油,但又想汉堡肉有美美的纹路,所以烤了之后拿去grill一下。

三文鱼原本我也是可以用气炸锅的,但我想要鱼上有美美的纹路所以拿来grill。其余的我都用气炸锅准备。方便容易!

材料和做法:
1.煎荷包蛋-不用教了啦!
2.炒牛油蘑菇- 放一小块牛油,加蒜米爆香。加入蘑菇 炒至熟。
3.汉堡面包- 面包涂上牛油,预热气炸锅。气炸180度5分钟。
4.汉堡肉-120度10分钟,拿出来,在grill pan上喷点油汉堡肉前后煎个3-5分钟。
5.薯条-气炸200度,12-15分钟。
6.沙拉和芝士- 面包好了,就可把这两样食材铺上。
7.grill三文鱼-放一点点油在grill pan上热锅,放入三文鱼煎个前后5分钟。
心血来潮,不只是女儿,全家的汉堡肉都有一个男孩和女孩头造型。
我的牛肉汉堡。营养丰富吧~ 三文鱼的忘了拍近照,太饿了!
这是小宝贝的儿童餐。这么一大份她吃不完,但她很开心一直哇!哇!哇!妈咪这条便当路跑不掉了。=,=

但是,看到她开心~我也很开心。^^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覺得女兒看到你做的漢堡都會很有驚喜呢!:D

Rain Rain 说...

vincent,

最头痛是现在她要我每天做。不然就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