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女人要多爱自己一点


虽然,有了孩子的环境迫使我不能再像少女一样的自由自在。当然现在的我,还是背负着女儿,媳妇,妻子和妈咪的责任。

做了妈妈,出去逛街真的会忘了自己是谁。看的都是孩子的衣服。

从不逛玩具部的我,也因为女儿每到一次百货公司,一定会去玩具部~还要每一次离开时手上一定多了玩具。化妆品衣服反而没时间看。

每每放工回到家,就即刻卷起衣袖往厨房里钻。总担心家人吃不饱,而且吃外食无益。多累都要下厨。每一次煮完晚餐后,都会脸油油头发油油。之后还要忙家里,陪伴孩子。

但,怎么都好。我都紧记我看过的一遍网络文章。忙完了以上所有的事情,就是忙我自己了。

女人,不要做完媳妇做孕妇,做完孕妇做产妇,做完产妇就变成了家庭主妇,最后把自己搞成了居家怨妇

女人有3件事不能停!

一不停学习,
二不停美丽,
三不停赚钱,
学习提升气质,
美丽带来自信,
独立受尊重,

年龄不是借口,无论在哪个年龄段,都要对自己有要求做自信魅力女人!

1。美容院,以前我是两个星期去一次。现在则是一个月去一次。多忙,怎样都要上美容院!

2。运动。虽然,现在我做了很多运动(追孩子,做家务)。 但,还是要做!没有时间上健身房,就在家跑步。没有跑步机就跟着youtube的瘦身操做,或买aerobic cd等孩子睡觉了再跳!

3。我是易肥胖体质,但我有个身材很fit的老公。他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他每天上健身房2个小时,我也没借口说懒惰!说真的,他对我打击还蛮大。我不想人家说,你老婆肥肥。

4。衣服,化妆品带着孩子不方便买,没关系!现在科技发达~我都是上网买!别只顾买孩子和丈夫的东西。请舍得把钱花在自己身上!

5。护肤,做最基本简单的。一个星期去一次角质。孩子睡觉了一个星期做两次mask。不过份吧!

6。还有就是学会投资或存钱。如果,你不善于投资买股票或不敢冒险与高风险之类的东西。就乖乖的存钱吧!可以放定期存款,风险少也安全。一点一点存~有一天也会看到成绩的!有什么事至少身边还有点钱~

7。午餐,自己带吧!会辛苦一点,但可以吃的健康,省钱又可以照顾到身材,何乐而不为呢?

8.。淡妆一定要化啦~你美美~人家看你也爽!老公的脸也有风!

9。朋友不用多,我有几个闺蜜。就一到两个星期一定会约出来一次吃个饭,吹吹水,谈谈心事。孩子没人顾,带着一起去啦!我很不怕麻烦的~去哪里都要带着孩子载着一起去。所以,朋友都说我很独立!不用去哪里也要看老公的脸色。别让老公看衰你没朋友。

10。还有,头发很重要。记得上理发店,不时换个新发型或颜色。会让你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女人真的要多爱自己一点!
 请允许我放闪一下!呵呵~

6 条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你说的,我只做到一点点罢了,哈哈~~

lazy mum 说...

赞同。无论外表,内在,经济能力,女人都要时时keep住!

Vincent Cho 说...

我觉得妹子你keep得很好!当然有老公当动力也是很重要!是两个人一起努力哟!

Rain Rain 说...

LIc3 s-h-i-h^s-h-i-h,
我也在努力着!!!!!!要维持不容易~~~~所以一直提醒自己!!

Rain Rain 说...

yuyu,

是真的,女人真的要好好keep住自己。让自己活的更精彩!!

Rain Rain 说...

vincent,

谢谢~听了很高兴!哈哈~果然不能赞!老公的动力真的很重要,感觉好像只有他才可以打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