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31日7月16年-两岁三个月


一直以来都还没好好写过悦悦的成长史。摄于31日7月16年。

今年她两岁就来3个月了。。会表达自己的想法了。叫我妈咪,叫保姆咪咪。

很可爱~喜欢刷牙。很黏很黏阿嘛和阿姨。最喜欢去找姨丈~每一次知道要去姨丈的家都会超开心的露出牙齿说yeah!yeah!yeah!

喜欢弄到家里客厅乱七八糟,不收拾玩具。

喜欢唱歌,喜欢讲一大堆我们听不懂的外星语。

那天,妈咪和拔拔去买裤子。悦悦让我家人带出去。
 阿姨拍的写真在外婆,外公的ara damansara service apartment拍。
男主角进来了
美美
                                      
啊嘛也进来

                                               
apartment楼下是jaya groccer。悦悦很喜欢这巧克力蛋蛋,里面有一个小玩具和很甜的巧克力。就好像我小时候买的dora和小叮当一样,里面有圆圆的巧克力饼和小玩具。以前才卖几毛钱,现在这个kinder蛋蛋要RM7.90一个。贵!

阿姨msg我,我不让她买。一不想宠坏她让她吃太多巧克力,二我刚买了很贵的洋娃娃不久。啊嘛去还钱,不死心的跟着啊嘛。尝试让啊嘛给她买。结果失败了。

突然英雄出现啦!阿公拿钱出来买给宝贝孙女。anyway,阿公也是让悦悦吃冰淇淋的始祖。

 
有玩具。。很开心!
 看你吃的这么开心,我最怕你热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