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近况


对着电脑发呆了半个小时,太久没打部落格。也不知道要打些什么~

就update一下最近的状况吧。

我日子被逼充实,哈哈~依然忙碌,除了工作每天还是一样赶上赶下跟时间赛跑。接孩子,准备三餐一天也没间断过。

但,依然还是很爱买家里电器和LC厨房用具。也是没有间断过~

悦悦下个星期就是她的2岁生日,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她会说话了,比如妈咪,抱抱,洗头,吃饭。呵呵~都是两个字居多。很可爱。

会耍脾气了,得不到的东西会大哭。也越来越有自己的主见。

她很喜欢小朋友。

吃饭依然不用我操心,自她一岁两个月开始我就从来没再喂她吃。都是她自己吃。

现在可以跟我们一起吃饭了,方便很多。也较多元化了。只是,都不能煮辣的食物罢了。

我很照顾她的健康,饮食方面我会比较严。

悦悦到现在都没吃过热狗,鸡块的加工食物。这些食物等大了一点吃也不迟吧~

悦悦近照~1岁11个月~11公斤^^
狼吞虎胭=,=
出游
发烧,看医生 :(

迟些~再分享我都在煮什么给家人和孩子吃~呵呵!^^

4 条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小悦悦长大许多了咯~~~

预先祝她2岁,生日快乐哦!!

Vincent Cho 说...

她是个乖孩子,能自己吃东西,难得不用妈妈太操心。

妮可斯 说...

你的也是小马妞哦?大我的小马妞几个月吧。
但你的悦悦看起来好像很大了。头发长得很浓密呢!
我的涵涵还很baby样。头发输你的悦悦几条街。哈哈哈~

小姨 说...

好久没来看你 孩子已经这样大了 可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