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婚后语


人不知是不是到了一个年龄,就会想要成家。

我邻居是一对年轻夫妇,跟我一样的年纪。他们很早婚,所以孩子都生了三个。第一个是女孩,第二对是男孩的双胞胎。

小女孩很可爱。。很可爱。。每天大概黄昏的时候就会跑去门口那里的等爸爸放工,爸爸一下车她就会哈罗~哈罗~的一直叫。。叫得很开心。。爸爸也会回应着她哈罗哈罗的~之后爸爸就会把女儿抱起来一起进屋。。

我很期待我女儿也是可以这样期待着爸爸回家。。也很期待带她一起去玩,回家乡~

我有很多朋友一听到结婚就会推三推四,怕负责任。怕压力。我以前也会这样,但现在我觉得我没后悔结婚。婚后,一放工就只想回家,和老公一起吃饭看电视讲废话。有了孩子更加觉得是一种甜蜜的负担。。期待一家三口的日子。。

看别人怀孕,好像都很轻松。只有我每天在一上厕所就心惊胆跳。。怕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还有两个月,宝宝我们要一起加油!妈咪很爱你啊!

6 条评论:

Vachel 说...

准妈咪,你真的要加油!给你正能量!

@LIc3 s-h-i-h^s-h-i-h 说...

不要害怕,要加油哦!!!!

或许你的朋友还享受自由,所以不愿意受到家庭的束缚啊~~~

我也在慢慢的适应婚后的生活~~~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没事的,没事的,期待你们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 =D

Rain Rain 说...

vachel,

谢谢你!!!正需要你的正能量!!!!!!

我会加油的!!!!!

Rain Rain 说...

alice,

谢谢,我会加油的!!

可能现在不会,迟些就会了吧。。毕竟人要到一个年龄就会想要成家。。现在可能觉得还早。。不想绑死。。

我也是在适应婚后生活。。唯一不适应的是要洗衣晒衣和烫衣。。还有做家务,好像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务啊

Rain Rain 说...

镜框外ザ軒,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