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怀孕27周


我刚进入27周,时间过得好快。。体重也飚到了60多公斤。。

现在走路变缓慢了,脸也变肿了。。盘骨变大了。。肚子也越来越大。。食量也越来越大。。爬楼梯真的很喘气。。睡觉也好难睡,翻这里又不是翻拿里又不是。。而且最厉害的是没什么喝水的话也会一直要找厕所。。上厕所。。上了又上。。好像老人叻T.T

宝宝很会踢了。。不过是在半夜=.=

而且,现在开始觉得好热~有时候开了冷气,半夜也会汗流侠背。。== 以前我超怕冷,现在我超怕热。。每天好想喝冰水,但都忍住了~

肚皮开始很痒了,所以每天都要搽防止妊辰纹的lotion。。我不是很喜欢,因为好油。。但又怕妊辰纹,所以还是很努力的搽。。

很多衣服不能穿了。。开始穿起孕服装~还有我老公的T-恤。。哈哈~比较舒服。。

看回以前的照片,好想念那时瘦瘦,脸尖尖穿着牛仔裤到处乱跑的我 :(

不过,想想我也是很幸福的。。有宝宝陪我上班下班。。逛街煮饭。。做任何的事情^^


每晚睡觉之前,老公都会和宝宝说话。跟宝宝说要乖乖啊,不要坏蛋。。给妈妈睡个好觉。。还有他想说的话。。我发觉宝宝特别喜欢听他说话,每一次老公叫她,她都会踢几下。。老公就会很兴奋^^
然后就会亲一下。。我有预感,以后我女儿一定会把我老公吃的属属的。。^^

以前,我会埋怨。。因为有了宝宝,我去日本和越南的的蜜月取消了。。飞机票也订了啊~

但现在,我觉得我们可以以后补回,把宝宝打扮得漂漂亮亮,带宝宝去迪斯尼。。无所谓了。

老公,当了这么多年的好朋友。。没想到我们竟然在一起然后做了爸爸妈妈。。呵呵~

只想说有你们,我很幸福!爱你们噢^^ 

8 条评论:

Vachel 说...

从你的文字感受你的幸福,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模样
当妈的就是愿意为孩子牺牲呢

匿名 说...

加油噢,美丽的妈咪!

那天在mid valley看到你和你老公在一起。不好意思叫你,因为你不认识我。想跟你说你皮肤好白啊!说真的,你陀bb陀的很斯文。不会粗鲁。很好看。不要怕肥,生了还是可以瘦回来。

加油!

匿名小娟

Unknown 说...

哎呀。。。我还想你会来槟城,可以见见你。
爸爸很疼bb的。我是当坏的,爸爸当好人。
可是她还是爱我的。
哈哈。。。
昨天她终于放手,走出她人生的第一步了。
哈哈。。。

Vincent Cho 说...

爸爸陶醉和宝宝互动呢!呵呵~

Rain Rain 说...

vachel,

可是我害怕照顾~~很害怕~~==

我喜欢跟宝宝玩,但说到照顾还是怕怕===

Rain Rain 说...

celeste,

哈哈。。我们一定有机会再见面的!^^

我觉得我也是做不了凶的那个。。连我家人和朋友也这么认同==

恭喜你啊,呵呵~宝宝学会走路了,很喜悦吧~我朋友说她宝宝长第一颗牙的时候她和老公兴奋得好像发现新大陆。。兴奋得大喊大叫起来。。哈哈~

我也好期待啊~

Rain Rain 说...

vincent,

哈哈。。以后你有孩子了,你也会是这一副摸样!!^^

Suet Ling 说...

到你宝贝出来,睡在你身边,你就会觉得现在的辛苦都值得。我在怀孕后期也是热得要命。现在就恢复像平常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