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新加坡败LC记

放了4天的悠长假~去了一趟新加坡的takashimaya。

刚好碰上新加坡国庆日减价~我们shopping到疯了。。厨具,衣服,首饰,包包一律不放过!

昨日晚上回来,累跨了。。不过,还是要准备晚餐。^^
煮了番茄意大利螺丝粉面~放了很多很多的料~甜甜酸酸的番茄酱好好吃!

秀秀一小部分的厨具战利品~很爱的红黑色和粉红色领先~

红黑的32cm marmite~会喜欢红黑色是因为我家的厨柜是这个颜色~呵呵~这个我考虑了很久。。因为真的好贵=.=它差不多有7公斤重。。
其实我有一对粉红色的了!~买它是因为我喜欢它的颜色=.=
silicon铲~选了红色来搭配我的大marmite~
粉红心心碟碟和碗碗~其实还有几样~还没拆
birkenstock的情侣拖鞋~真的超级好穿!!
我们很夸张~还特地去找这一个被选为全世界排行第一和第二名的方便面。都被人抢光了=.=

败到都不想回家了=.=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呵呵…餐具可是你的最爱呢!

Rain Rain 说...

vincent,

这个牌子不同勒~会让人上瘾和疯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