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又败小锅子 =.=

er..其实我知道我不应该再败小锅子了。。但是阿力山大实在是不够吃== 看他的身形就知道,所以每天煮一小锅的方便面或水饺汤的时候我们两人都会抢成一团,不够吃啦~

哈哈~所以,我这个败家婆又有借口买小锅子啦~依然是我最爱的品牌~

原本想拿青色,因为我没有。但阿里山大喜欢火焰橘,就顺他意了。败了16cm的小锅子~反正都是他用的。


这是我之前败的。。渐层红色~



呵呵~以后一人一个面或煲仔饭不用抢~

阿里山大说我的blog没有他的照片,是不是他长得很难看~我不放=.=
呵呵~我说好吧~就放你一张大大张的^^希望你每天都可以笑得这么开心ok?有没有发觉他是左撇子的~呵呵!

4 条评论:

匿名 说...

rain,
alexander very muscular leh. no wonder your cousin said he is handsome.

i am joey lah.

Rain Rain 说...

joey,

don't let him knew that u praise him~ later he will feel very proud!

but honestly speaking, he really cute!even my biggest nephew form1 and form 5 also loves to play with him.^^

boey 说...

我也是为了方便看戏,弄了一个矮的四方桌 =D
你真的很厉害主,卖相很好!
看到我也饿料~~

Rain Rain 说...

boey,

我也是耶~呵呵~原来你跟我一样!。。呵呵~来来!我请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