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失败的炒米粉


今天,做了炒米粉。可是米粉太碎,失败了T.T

我很少很少炒米粉,因为我觉得我炒米粉实在是没天分。

炒出来的米粉都没什么味道~

所以我还是喜欢炒面~

最近,阿历士要重返校园念博士了。。以前我时常叫他dr.Yu。没想到现在真的可以成为dr.yu了。真的感触良多。

现在他工作已经很忙了,以后会更加更加没时间陪我了。我当然希望阿历士可以多多陪我,但毕竟阿历士还年轻才29岁。。有梦想当然趁年轻完成~阿历士的爸爸妈妈也是博士,所以念博士也是阿历士的梦想之一。


我知道他怕我不开心。其实,充实自己是件好事~所以我真的没有不开心。。而且还会很支持你做的每一件事。加油吧!我和我全家也在这里为你打气!︿︿

2 条评论:

Suet Ling 说...

炒米粉我也爱~~看起来不错嘛~~加油

煒霖 说...

再接再厉,下次会成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