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汤包


我很喜欢买汤包,感觉是就是为了我们这些没时间的人但又想补身子的人而设。最重要是他们很方便而且很好喝。

每个星期天是我的汤包进货日,我通常跑药材店多,不管是谁开的,或是余仁生,只要是药材店我都会进去。

余仁生的汤包都很好喝,尤其是花旗参是我的最爱。所以价格也是最最最漂亮的=.=

也顺便买了宁神汤,店员介绍的。买一包试试。

表哥告诉我,家里附近的巴刹来了个老人家。每一个星期天摆档卖汤包,老人家的汤包各种各样,应有尽有,药材汤也超齐全。你只需告诉它你想用什么来煲汤,比如排骨啊或鸡肉啊,或水果啊,或疏菜。他都有专门的汤包。但要很早起身,通常11点就关了。

哇~不得了!为了这个老人家,我8点就匆匆忙忙到巴刹,终于找到了老人家。老人家很贴心知道我第一次来,所以跟我介绍了很多。什么人参汤,三须汤,花胶汤,只要你想吃美容的或保健的都有。之后,我跟他买了3包,有八珍,水果汤和排骨汤的汤包。

我最想试水果汤,没吃过只用水果煲的汤。

老人家很贴心,上面还有食谱噢。比如放什么材料的~我跟老人家说,下个星期我一定再来光顾!^^

我忘了拍照、不然可以看看他的汤包又多壮观。老人家的汤包价钱也很合理噢~最贵的一包才12元。其他的都是7,8元一包。^^

6 条评论:

Suet Ling 说...

很好奇水果汤是什么味道的啊??煲了靓汤,记得分享啊!
(前几天过来你家做客,不过进不来,还伤心了一下)请加我在你的friend list哦~

Vincent Cho 说...

我们比较会选择余仁生的,感觉会比较好!

Rain Rain 说...

suet ling,
我没试过水果汤,好紧张!嗬嗬~我买了水果如果没错应该是明天炖。到时候,再上来跟你们分享。哈哈~对不起阿~之前因为又被人偷了照片所以伤心的部落格关了,所以进不来。无论如何~我会加你在我的friend list的~^^

Rain Rain 说...

vincent,
我也是很相信余仁生的产品的。他们的白凤丸~汤包等等~我都是买他们家的。贵是贵一点,可是至少吃的安心。^^

匿名 说...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希望能看到更多你的po文
尤其是燉湯的 加油

妮妮

Rain Rain 说...

妮妮,

谢谢你。你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很开心!我会努力PO文的~^^希望你常来噢!

Ah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