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Homemade巧克力火锅



新买的粉红巧克力电子火锅~Chocolate Fondue Pot很可爱的一个。

我喜欢在亲戚朋友来的时候,尤其是当有小孩子~我一定准备这一道巧克力火锅让他们沾点心吃。让他们可以在家里享受chocolate fondue~

其实,买这一个巧克力火锅真的不是我自己想吃~我很喜欢小朋友,所以能让小朋友享受我就很开心了!

今天老家有个家庭聚会晚餐~表哥表姐全都带小朋友来~嘿嘿。。开心属我!吃饱晚餐后,这样的甜点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赶快看看家里有什么。。还好刚巧有香喷喷的牛油蛋糕,健康的麦饼和甜甜大大颗的草莓~赶紧的全部切块~把巧克力火锅专用的巧克力砖倒了一包。

电的巧克力火锅真的很方便,不一会巧克力砖就溶的很快~用蜡烛的话会慢很多多。。甚至有时候你必须拿去煤气那里煮溶了才可以沾~不然巧克力很难溶~

今晚大家都吃的很开心~不管是小孩或大人,全都吃得干干净净~虽然我没什么吃到但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愿意这样为大家做!

p/s:如果家里没有这样的电子巧克力户火锅~可以用小型的电子瓦煲噢^^巧克力一样溶的很快~如果再没有就用最传统的蜡烛杯子巧克力火锅^^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应该可以吃很多!太喜欢吃巧克力了…>_<

Rain Rain 说...

vincent,我也是可以吃很多很多..但更想留给小的吃~吃这个镇得很过瘾,尤其是你的食物沾满了满满又浓浓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