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冰糖红枣炖燕窝

我曾经看过女人我最大,有个男嘉宾他的皮肤超好.红红白白.他说他是每晚把燕窝放在床底下,半夜起来吃.因为肚子是空的,晚餐也消化完了.这个时候吃最好.

吃了~希望可以拥有有好好好好的皮肤!不过要长期吃才有效~不知道有
那耐心吗?有~为了美!

我一直以为燕窝都很贵,我买这是斗湖燕才RM36一片。我一直以为燕窝是要买一盒装的~几百块钱~直到我在药材店遇到了一个安娣在买燕窝,而且就只买一片。我才知道原来可以散买,就买了两片回家。如果你们要找,可以找斗湖燕。它是沙巴的燕窝虽然不必印尼好,印尼的通常都是上等燕窝~但你还是一样在吃燕窝,一样的养颜功效。

材料:
1.燕窝一片
2.冰糖少许(我放8粒小的,不会很甜)
3.一碗热水
4.红枣4粒
做法:
1.前一晚把燕窝放水浸软

2.第二天燕窝发了,把燕窝的杂质用手去掉(有钳子更好)
3.用清水把燕窝过水
4.把燕窝放进炖盅,加入红枣和冰糖
5.倒入一碗热水(切忌不可以放冷水)

6.盖上盖,炖5个小时(过程中不可以打开锅子哦)

要皮肤好,可以不用每天吃的。因为每天吃confirm bankrupt.哈哈!如果经济允许,你可以一个星期吃一次来养颜噢~不然,就好像我这样,想对自己好一点的时候就去买一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