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懒人蘑菇鸡汤包通心粉

如果放了工,不想在外解决你还是要我煮三菜一汤。我真的觉得你还是拿了我的命算了。。放工,塞车回来都不知几点了。。=.=

 所以最近我很努力的在做简易懒人又省时的食谱~

今天做了蘑菇鸡汤包通心粉,超级容易!只需市售的蘑菇汤包和通心粉就这么简单。

这样的一餐,也可以是晚餐或brunch~

材料:
1.Vono mushroom n chicken instant soup 1(一个人一包)
2.通心粉(看你自己吃的了多少了)

做法:
1. 把通心粉放入锅里煮,加水,加点盐和几滴橄榄油(没有橄榄油,普通油也可以了。   不用麻烦) 大概十到十五分钟,通心粉熟了就会变大变软~可爱。
2. 盛起沥干。
3. 把蘑菇汤包粉倒进空碗里,加热水。(可以先倒一点热水,搅拌再倒一点热水搅拌试味~,直到适合你的咸度和浓绸度),不要一次倒太多水,不然没味道。就是要它浓浓creamy creamy~
4. 把通心粉倒进去就好了。

p/s: 要买蘑菇汤包,我真的推荐vono。不要买那个c牌的汤包,它家罐装的还可以。但是汤包就差很多,味道和浓稠度也输vonoVono浓稠度很够很creamy,而且价格也比c牌便宜。不像c牌稀很多。

热乎乎的蘑菇鸡汤通心,满足和粉饱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