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元气早餐

自从有了自己的小家,我大多数的时间都会蜗在小厨房内。以前比较不方便,因为没有冰箱。新居入伙后,妈妈送了个冰箱给我当礼物。开心属我~呵呵~

平时我喜欢在家做下午茶~但最近也迷上了做早餐~有空一在家就会做早餐~享受那早晨的时光~

今早早点起床,做了早餐~french toast~做法就很简单的把吐司沾蛋液,然后拿去两面煎直金黄就好了。可以搭配着kaya和花生酱吃。我每一次只来得及拍自己的食物,其他的都迫不及待吃了。=.=

另外还泡了壶我最爱的热巧克力~简单的早餐但幸福满满~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下次要叫他们hold住,你要拍照!哈哈哈哈哈~

Rain Rain 说...

vincent,
他们肯听我说话才可以。。都不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