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超简易的电饭盒鸡饭

这个我的脑子时不时都想做。。因为超级容易,而且好吃~!

材料:
1. 鸡腿两个(我有去皮,怕肥)
2. 蒜米4瓣 (懒惰的话,可以切2瓣,越多越香)
3. 麻油少许
4 .米饭

是不是超级简单?无论你是做给孩子吃,还是自己在办公室吃~都快速方便!

我有额外加菇菇,因为女儿喜欢吃。要不要加也可以,随你喜欢。
做法:
1. 鸡腿洗净抹干均匀抹上盐
2.白米洗净加水
3.铺上材料(鸡腿,蒜米,菇菇)
4.绕着碗,淋上麻油一小匙

set好时间,等放工回来就可以吃。^^
出炉了,但口感不是很好。不知道是水放多了还是焖太久了,米饭很湿和黏。今晚出外吃我带了饭放进保温袋带着一起去。
看人,其实是看外劳
啃鸡腿,我好高兴!!悦悦很怕鸡腿的,但现在开始吃鸡腿了
发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