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电饭盒方便面

今天用了电饭盒煮方便面。

我失败了2次,2次的原因都是面煮的太太太绵。朋友说应该是要煮滚了水才把面和调味料倒进去,然后关上盖再煮几分钟。我嫌麻烦,因为在办公室的话,我想一打开电饭盒盖就可以吃了。所以宁愿把面和水一起煮。

终于,试了第三次成功了! 面条很有弹性~以后在办公室也可以享用加了蛋的方便面。而且准备的时间比米饭短很多很多。建议要吃的时候才煮~因为很快就好了!
今天的材料:
1.不锈钢铁碗一个
2.鸡蛋一颗
3.方便面一包

我用了之前在香港买的出前一丁方便面,黑蒜油猪骨汤味。也是第一次试~

做法:
1.铁碗盛上比半碗水少一点的分量
2.把方便面折半,不然装不进。放进碗里,撒上调味包和调味油。
3.用汤匙稍微搅一搅,把调味料和面压一压,压入水
3.打入一颗鸡蛋
4.把电饭盒附上的量杯倒入20ml的水进机体
5.关上盖,拿去蒸
6.要注意电一熄火就要马上打开了,不用焖

搅拌几下~可以开动了~^^我喜欢这样的蛋~面条也很有弹性~刚刚好!一点也不绵!
Enjoy!^^

3 条评论:

Vachel 说...

虽然很好吃的样子,但是味精食物还是少吃比较好噢 :P

Rain Rain 说...

vachel,

你说的也对。。我的缺点就是很喜欢吃方便面==
以前我每个星期都要吃上两包。。

现在怀孕了,吃了会很罪过。。所以吃了几口都丢给老公了。。

等我生完了,就要好好的吃上一包。。呵呵。。一包就好。

匿名 说...

Pr最近我也买新电饭盒, 来看看你的电饭盒食谱, 谢谢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