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手表与烤盘


想买个G shock手表给亚力山大很久了,因为他总是穿着铁腕表。工作也穿,休闲,健身的时候也穿。看到我都想睡觉。。我想让他穿休闲装时可以称上比较sporty的~

那天,无意中看见他和朋友聊天刚巧也聊起了G shock,他把这款手表的照片发了给朋友。我就知道他喜欢。。呵呵!我男友总是不舍得买东西给自己,但他很舍得买东西给我。而且,说真的,他也很怕我送礼物。原因是我送东西一下手就很重手。。因为我喜欢名牌,呵呵~所以,我通常都会在大日子一次过够够力买。。然后下个月吃谷种。。吃西北风!

我偷偷把照片发去了我的电话。然后开始寻找宝藏!
因为是限量板,很多店家都没有。不然就是没货!跑了好几家shopping center,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被我找到!超开心!二话不说,即刻买下!

在这里要说一下,陪我找手表的人是我好朋友还有我前男友。没想到,我的前男友竟然成为了我的好朋友!他也有了女朋友~呵呵~我们各自寻寻觅觅,希望这一次遇到的是对的人!

那天我把手表藏在了酒店的一个角落,然后告诉他我买了一个礼物给你。开始找吧!好好笑~看他跑上跑下,这里翻那里翻。之后找到了,哇~那个样子超开心!


我觉得他戴了,好好看!!(自豪中。。呵呵)

其实,在那天之前我也收到了礼物。亚力山大送了我想要很久的限量板加勒比海蓝的le creuset烤盘。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以后可以在家做漂亮的烤牛扒,西餐了。^^ 不过,这个烤盘超级重!!


开箱的时候,暗淡无光=.= 但,放了油就不一样咯!^^

洗白白~要开光了~


清洗了,帮它涂上一层油,亮亮的~要开始使用咯!^^

我们都很喜欢彼此送的礼物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