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麦当劳的吉蒂玩偶

麦当劳又推出可爱的吉蒂猫玩偶了~又旋起了一股收集吉蒂猫的热潮~

其实这个去年我在香港麦当劳见过,那时香港人也是疯狂的收集。只是这里迟了一年推出~

我本来也没想过收集,因为觉得我的公仔实在是够多了~

但昨天,突然收到某某人送的!呵呵~ 还是很开心的~ 他说算了,买了第一个接下来的都要收集了不然没意思。哈哈~先谢谢你!得空请你吃饭!
好可爱!如果你问我最喜欢哪一个?我可以说我最喜欢的是那个穿着麦当劳制服的那一个!

如果想买的话,尽快到麦当劳噢~只需买一份mcvalue meal就可以加钱RM9.95买这一个哈罗吉蒂猫了!

9 条评论:

小影 说...

有人送,真幸福,呵呵呵!!! =]

KikoChan 说...

我也意外的买到了一个。。
很像收集完四个呢。。XD

Vincent Cho 说...

这是很大的投资,幸亏老婆没有迷hello kitty!哈哈哈哈哈…

Ksteeng1122 说...

我也有一套,是去年还是前年大嫂到香港买给我的!到现在我还是原封不动好好地放在展示柜上~

RainRain下雨 说...

小影,

呵呵~我算幸运吧~原本真的没打算收集的。。^^

RainRain下雨 说...

kiko,

很可爱HOR~我也是觉得买了一个会上瘾,不收完4个好像对不起自己。。感觉不齐全。哈哈~

RainRain下雨 说...

VINCENT,

哪里会啦~这个吉蒂算便宜啦~才9.95一个,不过是要买它们的套餐才可以买~也没亏拉~因为有的吃。。只是一直为了kitty吃mcdonald。。是有点geli。。因为怕肥~呵呵

RainRain下雨 说...

ksteeng,

原来你一早买了,很可爱hor~记得以前那个couple的kitty吗?我也是有收集哦~现在在store room。。因为实在没位置放。。不过现在要让他们重见天日,因为我买了个玻璃橱~^^

Ksteeng1122 说...

小皇后,我的是大嫂去旅行买个我的手信~从前我也是收藏了超过10年,到去年搬家做了专属于我的收藏品的陈列柜后才真正把多年来收集的开封~不过很快就满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