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感恩

拍摄于Guard House
每天早晨出门的时候,最喜欢看见就是家外面山那里的大雾。就是那个大雾把我家里弄得冷冷的,不用开冷气也很舒服。

今年收到了很大的生日惊喜,和一大班的好友过生日。很开心!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也谢谢阿力士。


今年,我实现了我一直以来最大的遗憾。就是看了backstreet boys的演唱会。谢谢阿力士很辛苦托朋友得回来的vip票。因为vip票根本有钱也买不到,都是给sponsor的。每一个sponsor也只给2张。他朋友把票都给完我了。感动!

看见他们,我都哭的噼里啪啦了!我小时候的偶像都出现在我面前了。真的不敢相信。。

等待backstreet boys 的waiting lounge。。还有5星级酒店的晚餐catering buffet。香槟红酒等等任你喝~


我的超级偶像~
今年,自己自助旅行泰国成功!呵呵~都不知哪来的胆量^^

我觉得我很幸福,爱你们!也感恩我拥有的一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an Jo Bi] Happy Birthday 2 U!

Rain Rain 说...

Tan Jo Bi,

Thank you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