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迷你慢炖锅


几番辛苦,找了好久。。波折重重。。终于被我找到了迷你慢炖锅~很可爱很可爱的一个只有0.6  litre~一个汤碗的size。。很够一个人~跟妹妹说了那里有的卖,妹妹即刻和男友出发去买来送我~^^妹妹我好爱你!


虽然,这牌子不是很好。。可是总好过没有,以后可以炖一个人的鲍鱼汤或燕窝。呵呵~这个妹妹买的~很幸运的换了款式,我喜欢的粉红。。原本的那一个青。。不是很喜欢。。价钱rm52~
这个绝对是阴阳差错。。唉。。在网上按的,以为没有了。。因为客服也不回,怎知一个星期后送到。。没变,被逼接受。COD~衰。。还是我最不喜欢的之前那个青~不过,往好的一方面想也好啦~可以一人一盅不用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