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Cream Cheese Salmon Bagel

我很喜欢吃贝果,在英国你可以买到很多的贝果。他们都当gardenia这样来卖,一包5个。到处便利店和超市都买得到。只有马来西亚比较难找,不过还是可以找到。找不到,用普通土司也很好吃。

贝果最适合与cream cheese和烟熏三文鱼一起吃。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中文cream cheese怎么说,如果你知道麻烦可以告诉我吗?谢谢。

做法很简单咯~
1。只需把贝果切半,铺上满满的cream芝士(记住一定要满,不然只有三文鱼的味道)。
    我用的是Philadelphia 的fat free cream cheese。(我记得可以在cold storage买得到)
2。再铺上烟熏三文鱼

我做了便当拿来当午餐。便当盒里有贝果,饼干和小萝卜。另外做了小炸鸡块来吃爽。呵呵~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原来这样吃…还挺特别的呢!

非一凡 说...

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 =.=

Hong 阿豐 说...

原来你去了伦敦,也祝福你迟来的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