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省时低卡早餐


早,吃过早餐了吗?早晨7点到9点左右的时间是人体小肠吸收营养的主要时间。所以一定要吃早餐!另外,不吃早餐很容易发胖叻。

这一餐包括了:
1。汤:是山药五谷粥。一包卡路里才148。可以在pharmacy或素食店找到。现在很多超级市场都有进了。
2。生菜:我很喜欢吃生菜,就这样吃。无油无负担。吃多少都可以。
3。面包:这面包是迷你的。很小一颗,就是那种milky bread roll(我搽了garlic spread然后拿去烘)j记得,一颗面包就好
4。水煮蛋一颗
5。paprika ham2片(我放进烤箱里和面包一起烘)

好省时方便又健康叻。可以这样一样一样吃。或把料夹在面包上吃。超饱。^^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_@ 真的吗?不吃早餐很容易胖哟?

Rain Rain 说...

vincent,
我看书是这么写的。因为如果早餐不吃,下午的时候就会变得更饿,会吃更多和过量哦。早餐也可以不发胖的选择谷类和牛奶,下午你就可以吃重一点的食物了。比如面之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