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分享我的保健品


呵呵~在这里告诉大家体外保养,内里也要保养噢。吃保健品的习惯,也是这2年才开始。

除了脸部和身体外的保养,身体里也也不可忽略。

这是我时常带在包包里的保健品盒子,很好用也很方便。我通常会在礼拜天晚上补充我所有一个星期的保健品。告诉大家我到底在吃什么。

每天的早餐之前,我会先吃2颗鱼油(金黄色的)。鱼油呢里面种成分叫 Omega-3 ,一种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它是人体血管的清道夫,还能预防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中风和心脏病。

吃完了早餐,半个小时过后我就会服食综合维他命(深巧克力色的)。1000克的维他命C来增加对感冒的免疫能力。还有最后一颗小小红色的是B-complex,那个是吃补血的。因为我遗传了妈妈的贫血,很容易累。所以医生建议我吃这一个。吃了不会那么感到容易累。

吃保健品呢可以为你补充营养和提高免疫力。你有吃吗?^^

2 条评论: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之前吃丞燕保健品,现在吃益生菌、蔓越梅、综合维他命和中医师调配的中药粉...

Rain Rain 说...

jessie,丞燕的产品我也有吃哦。千禧泉和他们家的fiber.不过不便宜哦,很贵吃。

你吃的益生菌是什么牌子?我肠胃不好,医生也建议我吃这个。可是我没吃-.-我之前吃过,很不习惯那个味道。曼越梅是吃眼睛的吗?有效吗?中药粉我也有吃哦,妈妈给我吃的。每晚一小包配一tablespoon水可是我忘记吃什么功效的了。哈哈~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