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一个人的简单幸福午餐


哈,离去新加坡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上多一篇部落~

寂寞难耐。啊~寂寞难耐~叽里咕噜~

哈,想问你们哦,平时你们一个人在家肚子饿的时候会吃些什么呢?

当我下午一个人在家的时候,肚子叽里咕噜。我通常都会煮一包快熟面加一颗蛋。在另外蒸一个大块otak来吃。(otak是我家人的头好,所以每一次都会买来吨货。)再加个冰冻白咖啡。没有otak,就把nugget丢进烤箱代替。
但当然不是时常啊~虽然这样吃不是很健康,但是对我来说是超级享受咯。一面开着冷气看着电视,一面吃。吃饱了去睡觉,变猪咯肥咯=.=

但是没关系,开心就好^^人生就是要这样嘛~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感觉很美好。哈。才一碗快熟面可以长篇大论^^~呵呵

好了,祝博客朋友们selamat hari raya~好好享受你们的假期咯^^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有时候,一个人的午餐就是这样^^

~仪仪妈咪~ 说...

是咯,如果是我自己一人我也喜欢吃面,但是有时想到仪就不要咯,哈哈

Rain Rain 说...

vincent,
我好喜欢这样的午餐。哈哈。。快速简单又容易。。

仪仪妈咪,
以后我有小孩了,我也不能这样了。趁现在还可以吃就尽量吃。。你真的是个好妈咪^^

天蝎座妈咪 说...

几写意的一人午餐。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假期愉快呢!

平淡一生 说...

我的午餐也是乱来的,虽然我煮给孩子们吃,但是小孩子的午餐不适合我。。。
所以面包、蛋糕、快熟面,配上一杯冰冻的饮料就是我的午餐。。。

Rain Rain 说...

天蝎座妈咪,
一个人吃这样也真的可以很写意,而且不需花太多的钱。

akira,
呵呵,你也是阿^^

平淡,
有时候乱来也可以是很好吃的。哈~虽然每一次人家说吃快熟面不好,可是我们还是会忍不住去吃它,而且感觉它都比很多食物来的好吃。我也是面包和蛋糕迷也,偶尔在公司这就是我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