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香浓黑巧克力粒麻芬


香浓黑巧克力粒麻芬。都不知道应该叫杯子蛋糕还是麻芬。看人家盒子上的麻芬咧开得很漂亮,我的怎么不会裂啊。。就只是微微的隆起。不过,算了还是很开心。。呵呵^^因为实在是好久没入厨房做烘培了。

其实呢,这个巧克力预拌粉是在澳洲的超市买的。被我收在冰箱收到忘记了。呵呵~不好意思。因为要做麻芬送任,而且又很迟了所以在冰箱里无意中看到了这一个预拌粉,开心属了^^

材料好简单。一包预拌粉可以做12个普通装麻芬。而且只需把预拌粉倒入一个盆子里,打一颗新鲜的大鸡蛋还有加牛奶和溶了的牛油就可以了。

用一个木汤匙或是铁叉给它均匀就好了^^之后倒进纸杯子里,预热烤箱。烘个180度20-30分钟就可以了^^



待冷却了,放进透明纸袋做包装就大功告成可以送人了。没有美美的包装不过还是希望不会失礼^^
p/s:其实如果你很忙又自己想做蛋糕吃,预拌粉是个很好的选择。但是,我却嫌它甜了点。哦,对了对了,这次的烘培用了思念送给我的纸杯,好漂亮,收这么久了我都好舍不得用。呵呵,谢谢你啦美丽的爱人~思念。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都没有送过来给我的……>.<

Kinkiღ霞ღ 说...

好好吃哦...

Rain Rain 说...

vincent,
你来跟我拿咯

kinki,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