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烤棒棒鸡腿便当&爱心面包便当


又是7早8早起来准备的快速午餐便当。这么早偷偷的起来我又要被人家骂了=.=

没有太多花俏的可爱图案,原因是我不够时间。真的真的不够时间-.-

今天的便当菜有烤黑胡椒鸡腿2个配美奈兹。车车水煮蛋一颗和在有机店购买的段木香菇酱拌意大利面。

棒棒鸡腿是昨天腌好的,第二天丢进烤箱就可以了。把意大利面煮软,最后放上段木香菇酱和洒上大豆卵磷脂就可以了。段木香菇酱不用煮过,很方便,即可食用。其实,我真的没想过有机食品也可以这么好吃而且还是素的。
段木香菇拌酱。原本买来配面包的,但是没想到配面也是好好吃!介绍你们这一个,真的很好吃!

大豆卵磷脂。我忘了吃了这个会对身体有什么好-.-

趁还有点时间,顺便作了爱心辣椒吞那三文治给小妹做早餐让她带去银行。跟我一起住,不能让她受苦。呵呵~

趁还有点时间,顺便作了爱心辣椒吞那三文治给小妹做早餐让她带去银行。跟我一起住,不能让她受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