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酸酸辣辣猪脚醋便当


我终于上便当了!这是之前作的,现在才有时间po上来。呵呵~让大家等了这么久,真的真的‘金拍写’。现在,带便当上班去!
这份是我的,依旧是我的专署保温便当盒。便当菜有猪脚醋,白饭,水煮红萝卜花椰菜+蚝油,车车紫菜一片还有鱼鱼水煮蛋一颗。

朋友的

lock&lock便当盒。我喜欢他们家的盒子,又大又好用。装什么都可以。超推荐的neh!

这一大壶的猪脚醋是给同事们share share的。装进保温瓶里到下午吃的时候也是热乎乎的!

今天便当的主角是猪脚醋。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煮猪脚醋。反正自己和家里人都爱喝,就学煮咯!

生猪脚是阿姨帮我买的。食谱配方来自ohbin家。汁很浓很稠很香。还下了很多姜哦。谢谢ohbin提供了这么棒的食谱。Ohbin家猪脚醋食谱请按这里哦!鸡蛋是自己加上去的哦^.^最开心的是同事们都说好好吃!

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要命了……竟然早上看到这么美味的便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