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星星便当x2和关于牛头牌的万能电子锅问题

很容易简单的星星便当~为什么x2呢?因为作了给2个人。给我的弟弟和妹妹^^这是让他们早上直接回大学时带的。
这是弟弟的。

土司是鸡蛋美奈兹和吞那鱼。剩下的吞那鱼,加入了鸡蛋我拿去炒了意粉。nugget用烤炉解决滴^^nugget是marina的tempura nugget,我也是第一次买。个人是觉得比ayamas好吃啦~

土司盒,学了小晴妈用了盒子的边缘把面包压紧,真的真的要压很大力。如果不是,2片面包都很难合起来也难黏在一起。而且,面包皮也不容易脱落。陷料也不可以放很多,会溢出来。我只压了8片,等于1人4片。就投降了==可是,面包大概也被我弄坏了一条吧。坏的自己啃==还好,土司盒出来的效果很可爱^^

这是妹妹的。妹妹出动了最心爱的私家货,这便当盒是她去香港迪斯尼乐园买的。我妹超迷disney princess。

准备好了。越看越后悔,怎么当时我没买==不过,想想买了我也不敢带去公司。。太卡通了==


吼,对了,个人有件事情要问美女帅哥们。。谁家有牛头牌的万能电子锅啊?我看了价钱大概是马币7百多。。我想买一个,方便我煮饭,煮汤和糖水等。。可是不知道好不好用?也不知道评语怎么样?如果知道的话,请给我一点意见,或是你有更好的牌子的电子锅,可以介绍我噢~先谢谢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