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曰本武士便当,嘿嘿


好喜欢今天的便当!因为除了做了香肠先生和小姐,我也成功的做了芝士厚蛋烧!
学了米桶教的香肠造型。最费时的就是这一个,因为还要做头发和眼睛~而且,头发和眼睛一直都牢牢的黏不住==我黏了好久>< 不过,还是米桶姐做的比较可爱^^

厚蛋烧,我做了很多次。看似很容易,其实好难哦。。我一直都不成功~每一次都是蛋皮煎的太过熟了,卷起来‘lat pei lat guat’的。好难看~
这一次我成功了,厚蛋烧成了很丰厚的四方型,而且都卷成牢牢的。好开心^^

主角就是米桶的可爱香肠先生和小姐。配角就是粟米沙拉,sambal虾和芝士厚蛋烧。米饭呢则是糙米+肉松。
好久没用2层的便当盒了,因为我懒惰==所以都用一层的算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