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牛油芝士面包


这个面包呢,想了很久才做的。^^因为我在朝着34,24,34迈进~不能动面粉==哈哈哈哈~相信我~第二天我就破功了==前几天去了马六甲,吃了好多好料,还好拚了老命吃了才回来受苦受难。迟些把照片的好料放上来。

现在的我不敢放肆了,人家是‘望梅止渴’,我是‘望饭止饱。’做好的菜,也只tiap一点点试味道==

等我朋友结了婚,我一定要好好吃一餐来慰劳我自己。今天的面包,作了是给家人吃的。我只吃一小块。

上层材料:
1。基本甜面团一份

陷料:
1。牛油100克(切块)
2。cheddar cheese 6片(切块)

装饰:
1。鸡蛋一粒(打散)
2。cheddar cheese 6片(切块)

做法:
1。将面团置于温室,盖好发酵至双倍大大约30分钟。
2。将面团分成每份约60克,搓揉成圆形和包入陷料。
3。排在槎了油的烘盘上,发酵45分钟或至双倍大。
4。将发酵好的面团涂上蛋液和排上芝士片,放入预热红炉,以190度烘12-15分钟。
5。大功告成!

当天准备的宵夜,用省余的面团另外做的香肠面包和肉松面包+一杯热牛奶^^

因为第一次包香肠面包,一直不满意的重包。所以到最后,不知道为什么香肠面包都发不了了==有点硬,不过还好,都不错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