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周末

看了我超想看的pink panther2,很好看!!!穿到美美,但是笑到整个38婆这样==

去了daiso。。呵哈哈。。怎么可以少了这个。。一进去,就看到了思念想要的兔子饼干模型,想也没想就lap了给她。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一个款==如果买错了,不好意思噢。。

买了个可以苈油的小网架,巧克力色的便当带,蛋糕小纸杯,酱料罐,做蛋包饭的伽产。才买了几样东西,嗯。。很好。。我竟然可以控制,才买几样。。

原本想买吃拉面的大碗,但是想想新家也还没拿到,所以就打消这个念头了。不买心里一直乱乱的,I will be back拉~

去吃了午餐,因为在减肥的关系。我只叫了一碗茶碗蒸和泡菜汤。

在daiso逛完了,就去外面的flea market逛了。我很喜欢逛flea market,因为时常可以买到一些古灵惊怪的东西。

我看到了一个我在日本杂志看过的一个包包分隔袋。我想要了好久!妈呀!!我终于找到了。有了这个东西,包包里的钱包,电话,化妆品等等就可以分类了,东西也很容易找。很方便。再也不用包包像垃圾袋了==
不过,它跟我在日本杂志里看的比较不一样就是日本杂志是一个袋的,意思是说直接把东西装在包包分隔袋子里,再整个放进包包里。这里的是中间有个洞,而且,是类似长腰带的再卷起来,放进袋子里。


满意了,就去吃晚餐了。选了manhattan fish market promotion,2个人RM99++。


头盘菜是很浓郁的蘑菇汤,再来就是酥炸英式蘑菇。好吃!忘了把汤拍起来,太饿了==


主菜呢就是flamming platter


而我的就是grilled platter。。我超喜欢它的蒜米饭真的超香。很大一盘,只吃了一盘就投降了==


最后上的甜点就是冰淇淋。


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