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30分钟的败家品

昨晚去了百盛转一圈,因为赶时间。所以只有短短的30分钟可以买我要的东西。

在厨房部门,败了一个烘培用的皮萨盘,love型的大蛋糕模型打算在情人节拍上用场,如果本小姐的心情好的话。嘻嘻~
还有一个1物2用的蛋糕脱盘烤模。全都是我很喜欢的non stick材质。


买到了熊熊全身的饼干模,还有姜饼人的模型。找了好久~很喜欢那个熊熊的~

之后,因为百盛有给予RM10的voucher,我就顺手拿了一个价钱大概又在那里的便当盒来兑换。这个便当盒很防漏,锢!

经过鞋店时,在外面看中了一款鞋子。很喜欢黑色,又喜欢白色。又没时间让我想,所以2对都买了下来。

还买了一个上班用的猪肝红大包包。自从看了美女主播侯佩岑拿了这颜色的包包,从此我就爱上了。哈哈~我是侯佩岑的跟屁虫。不过,我命没这么好,可以和周杰伦拍拖。

就这样,30分钟买完了我要买的东西。感觉好像去参加了马拉松赛跑~喘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