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恭喜发财,年饼也上完了^^


终于赶在年初二向各位博友拜年了。恭祝大家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年三十晚都在忙着做年饼团圆饭,没来向大家祝贺。不好意思~

今天,我也把我最后2道的年饼放来这里。呵呵,我的年饼功德总算圆满了^^

新年饼之(三)~做了我很喜欢的凤梨酥。印了lovelove和bear bear造型~~
印好了,准备进烘炉咯。

出来了,出来了~不错。。不错。。饼干部分有入口即化的感觉。。而且,也蛮容易碎==

不过,做出来好少,才2罐。虽然是2罐,可是也累的我倒地了。

新年饼之(四)~最后一道是紫菜饼,看似容易的一道,可是炸的时间却拿了我好几个小时。

很开心,今年是我第一次做年饼,感觉过的好充实。开心啊~

再一次的恭祝大家牛年发大财^^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哦^^还有拿多多的红包噢^^
还有就是要注意身材哦~呵呵呵~~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咯~

7号街隐士 说...

大姐!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不过,冲儿只能看,没得吃><

PB. Lim 说...

祝新年快乐!万事顺意!身体健康!

开糕饼店成功!

Vincent Cho 说...

呵呵!新年快乐!

Rain Rain 说...

chaos,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希望现在祝你也不迟^^

Rain Rain 说...

冲儿,vincesepten,vincent。。我也祝你们,恭喜发财,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