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小胖妹性感泳衣照来了~千万不要流鼻血哦~

话不多说,先送上我17岁还在念f5时的恐龙照。给你们看那时的我还引以为傲的3+几寸‘小蛮腰’。。还有对粗粗的象腿。。真的是肥到连‘阿妈都不认得’~
再放上一张我最瘦那时候47公斤的照片,那时候还去做showgal neh。让你们比较一下^^
哈哈,现在的我因为本身的骨骼比较重,所以也不会明显。不过,当站上去秤时,就不能再骗自己啦>.<

(左手边那个65公斤肥婆就是我)肥到五官都不见>.<


瘦身后(右手边长发那个就是我)

你们看是不是很大分别?
之前一个帖,我回家再回复你们的留言哦~因为最近都在赶’report’~

2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瘦身成功啊?
还是减了这么多哦, 佩服!!!

Vincent Cho 说...

不过,你瘦得时候,好像也太瘦了一点吧?

阿米 说...

如果没有肥过,那怎么会显得你瘦时的美呢!

Huey 说...

真的瘦好多哦。。怎么瘦的啊?

匿名 说...

以前都不觉得你有65kg.骨重啦你!!!

*小霜 说...

哇!你怎么可以瘦那么多啊?!
厉害哦!。。嘻嘻!

hsling 说...

瘦身后的小皇后变得很娇小玲珑~~

月亮 说...

呜呜~~~教我怎么瘦身。
我也要瘦到47kg.不然我那些衣服都要报销了。TT

我现在越来越肥了。。。救命啊!!!

呜呜!~~~有什么秘诀哦。快点告诉我哦。谢谢^^

Invisible 说...

哇,瘦很多,教我!

Liam 说...

怎样减的?
教我?呵呵

小皇后 说...

akira,
瘦身很辛苦的,需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最难熬的是当你非常喜欢吃的东西摆在你眼前,你只有看没得吃的那种。。拿命leh。。

Choihsia 说...

好羡慕你啊!减肥那么成功!!可以分享你的减肥方法,心得吗??

*~店长~* 说...

我没有看错吧?
是两个不同的人吗?@__@

小皇后 说...

vincent:
不会啦。。哈哈。。我的肥肉长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小皇后 说...

阿米,
可是那个未免也太胖了吧。。==
现在要努力减回以前的体重了^^

小皇后 说...

huey,
我没上减肥中心的。。我之前也是因为压力瘦下来,之后为了保持都是靠运动和均匀的饮食瘦下来的。。少吃肉类和淀粉。。多吃蔬菜。。真的可以哦。。

小皇后 说...

lwm,
哈哈。。以前我会遮嘛。。你看不到。。

小皇后 说...

小霜,
我之前瘦下来都是因为training时面对压力。。之后为了保持不易瘦下来的身材,就报名参加gym,一个星期都会去几次。。再加上均衡的饮食。。就是少吃肉类和淀粉。。多吃蔬菜。。之后还比之前瘦哦。。可是,现在慢慢肥回来了。。懒的做gym了。。

小皇后 说...

hsling美女,
谢谢噢^^
可是现在逐渐变大只了~
o(∩_∩)o...

小皇后 说...

月亮啊。。我之前瘦下来都是因为training时面对压力。。之后为了保持不易瘦下来的身材,就报名参加gym,一个星期都会去几次。。再加上均衡的饮食。。就是少吃肉类和淀粉。。多吃蔬菜。。之后还比之前瘦哦。。我觉啊得如果要维持长久,这2样一定不能少。。

小皇后 说...

invisible,
我没上减肥中心的。。我之前也是因为压力瘦下来,之后为了保持都是靠运动和均匀的饮食瘦下来的。。少吃肉类和淀粉。。多吃蔬菜。。真的可以哦。。

小皇后 说...

liam,
你很瘦了拉。。还要减meh。。

小皇后 说...

choihsia,
我之前瘦下来都是因为training时面对压力。。之后为了保持不易瘦下来的身材,就报名参加gym,一个星期都会去几次。。再加上均衡的饮食。。就是少吃肉类和淀粉。。多吃蔬菜汤。。之后还比之前瘦哦。。可是,现在懒的运动了。。肥肉都回来了==

小皇后 说...

店长,
是同一个人哦^^你没看错。。呵呵

BeverLy's Secret 说...

You did it!! Keep it up~~

西西 说...

哇哇哇~~~真的变好多,怎么办到的?过几招来吧,我也要试试 =P

小皇后 说...

Beverly,
Thank you so much^^
I realized that is easy to get fat but is hard to slim down==

小皇后 说...

西西,
我那时对我自己很严格的。凡是炸的,油的都不吃,少吃肉类和淀粉。多吃蔬菜,还有一个星期几天都会去gym。。很快,就可以看到成绩了。不过,现在好懒的运动了==慢慢的向横发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