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可爱的狗狗和仆仆车酥皮泡芙(puff)

最近吹酥皮风^^所以我也来跟风
这是阿寿司的食谱,很谢谢她^^因为真的很好吃
不过,因为我家里没培根,所以用了台湾香肠来代替。味道还是一样超赞

酥皮是市面上都有卖的。不用你在家揉面团揉得要生要死,你也可以很简单的在家制作好吃又酥脆的puff。

来看看材料咯:

1。准备台湾香肠1条切碎,酥皮,芝士1片切碎,garlic spread(--->我的最爱)

2。酥皮我用了面包模型切了2片出来(看得出来是什么动物吗?)涂上garlic spread,之后再放上切碎的台湾香肠。洒上芝士,再放一点辣椒粉。我用的是日式的小罐辣椒粉

3。将另外一边盖起来。用叉子在边缘按压。让它封密。
答案就是狗狗酥皮啦

之后,搽上一层的蛋液

送进烘炉。预热烤箱180度,烘20-30分钟。
出炉啦,是不是很可爱?

又再作了个仆仆车

烘了出来,发的圆滚滚的

简简单单的幸福下午茶^^

7 条评论: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My god....
Your cooking skill so "PRO "!
Can DIY special puff!

Rain Rain 说...

jerome,
the puff skin i get from hypermarket,those ready made puff pastry...than when u wana eat, juz add in the ingredients and bring to owen for baking..i haven't reach that pro level yet to make myself..hehehe..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LOL...sounds very easy
but when comes coooking..
abit difficult for me xD
Anyway, thanks for telling me steps by steps
Really appreciate it =)

CurryFishHead 说...

小皇后,那酥皮是在哪家hypermarket买的啊?

Rain Rain 说...

思念,酥皮一定要在tesco买才有的。jusco,giant啊,我都找不到。唯有在tesco才找到^^一包有10片,才卖4块多而已^^

Arys 说...

妳也弄了這個啊....
加cheese的口味如何...這個口味一直想弄,因為我比較愛吃咸的...呵呵

Rain Rain 说...

arys,
超正的啦。。。还加上那个garlic spread。。告诉你哦。。刚刚出炉时,你会被它的香味cheese+garlic spread的香变成=peng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