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提早收圣诞礼物~新增LC新成员

我家LC的铁铸锅新成员~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这个锅我好喜欢~ 因为跟我女儿一样的名字amethyst。

一直想要个大锅,黑里的大妈咪锅我只想要拿来专注炒菜。22cm的粉红锅我嫌太小了,煲汤不适合,一直很想败多一个大的。终于,败了这一个。26cm新推出的amethyst matt cast iron~

以后,等我老了,就把全部的铁铸锅和包包传给我女儿。^^

4 条评论:

Momoco 说...

哇,我不敢入手厨具,厨房满了!不过我很想买。。。

Rain Rain 说...

momoco,

我的厨房也是满了。。但是还是硬硬要买。。哈哈

Agnes Sim 说...

你买这个多少钱呢?

Rain Rain 说...

Agnes,

Rm2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