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宝宝的第一次失败副食

宝宝第6个月了,正式进入副食阶段。

为了让宝宝可以吃的健康和安心,妈妈我决定每天自己做副食然后交给保姆喂食。我知道不容易,但是为了宝宝我会坚持下去。

这是我第一次做的副食,江鱼仔高汤米糊。

电子瓦煲是妈妈给我的。

我在睡前只是很简单的抓一把江鱼仔洗净,放水慢火煮滚,让它入味。
把渣隔掉。洗米放入电子瓦煲,倒如江鱼仔高汤,炖煮到天亮。
天亮了,就用搅拌器把它搅成米糊。
第一次煮,失败了=.= 太多水了啦=.= 吸取教训,今晚再来过!
把粥放入焖烧壶交给保姆。买了红黑两个thermos的焖烧壶来替换。
很保温,一整天了,米糊还是热腾腾。杯里还附有汤匙呢~

好想看小悦悦第一次吃副食的样子,可是妈咪赶着去工作:(

很多人说炖隔夜粥不好。。所以妈咪我选择洗好材料,一切准备好。。早上4或5点的时候放进去炖煮。为了宝宝。。还是那句。。一切都值得!

2 条评论:

Momoco 说...

我是个不称职的妈妈,没那么努力准备宝宝食品。。。

Rain Rain 说...

momoco,

希望我不会中途放弃。。好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