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easiyo健康优格简单做

吃优格健康好处多多,瘦身,美肤,防止骨骼疏松,防止便秘。。
这个优格器。在我的储藏室里应该有一年了。因为丢在储藏室里的关系,而且也因为怀孕不能吃生冷的食物,我也逐渐忘记了这个东西,导致附送的两包优格粉也过期了=.=

老公很喜欢吃优格,时常会去超市买几罐收在冰箱。那天看着他吃,我突然想起我有这一个东东,何不自己做?超市的都很甜的。。

去储藏室把易极优挖了出来,优格粉过期了,不能使用。好浪费,那里已经是RM42了。。
再去家里附近的pharmacy买优格粉。
易极优优格器(不需要才插电的酸奶机)。联合优格杯和优格粉可以准备动手了。我放工回来做的。
有好几种口味可以选择,草莓味,蓝莓味等等。我选了Peach口味的,很香。一包不便宜,要马币21大元。素食者也可以吃。一包可以做一公斤的优格。
 步骤一:在easiyo专用配制的小瓶中加入500ml的白开水。必须是凉白开水。把整包优格粉倒进去。充分摇匀。
步骤二:然后加水至1000ml,盖好盖子并再一次摇匀。上图已经是摇匀2次了。
步骤三:将制作桶中的红色部件放入桶中,并推到固定位置固定。然后将沸腾的热开水倒入桶中,直至水面正好淹没红色部件顶端。
步骤四:将优格瓶放置在红色底座上。
步骤五:盖好制作桶盖子。。不要动它,在室温下让它发酵8-12个小时。
最后一个步骤:早上醒来,已经是刚好过了8个小时。把优格瓶拿出来移至冰箱下层。
放工回家,开冰箱。好漂亮噢~优格已经凝固的像豆腐花或布丁。
 一大杯等于一公斤的优格可以收在冰箱里2个星期慢慢吃。
开动了,挖了几汤匙试试看。软软绵绵的优格会比外面卖的酸,但是却比外面贩卖的少甜很多很多。peach的香味蛮香。可以想象外面卖的到底放了多少糖啊~=.=
饭后甜点~我打算等一下放工回家,去超市买玉米片,水果,葡萄干之类的来搭配优格。让优格更有层次更好吃~还可以当健康早餐。^^

一度还以为我失败了。。优格凝固不了,放工回家才知道是多余的担心。。在家里,可以制作健康的优格,幸福啊~

这个easiyo优格器可以在vitacare的pharmacy买到。。starter kit是大概RM155。。配套里包括了一个优格器,两个优格杯子和两包优格粉。有兴趣的,可以去那里找找看。^^

2 条评论:

Vachel 说...

没看过优格器这东东,又打开眼界了,啊哈

Rain Rain 说...

vachel,

哈哈。。很开心令你打开眼界。。。

这个优格器作出来的优格真的好吃,而且不用插电。。不好处就是一定要买他家的粉。。而且有点小贵。。

我很喜欢吃优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