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面包餐盒

最近这几个月,我的胃口变了。。就是爱狂吃!!

每一餐没有米饭,我会觉得生不如属。。每一餐没有面条我会觉得我根本不想活下去。。

早餐我一定要吃汤面,午餐我要吃炒面,晚餐我一定要吃大大大碗饭!

所以,我的身材也像那种圆圆黑黑的大垃圾桶一样‘阿娜多姿’。。无分别~

最近这几天,我的良心终于发现。。我突然才想起我还没行婚礼=.=

我不可以再这样堕落下去。。不然我的衣服怎么穿???妈妈说eh,不然婚宴出场那天你装病拉~围一大条毛巾出去。。讲你不舒服发冷=.= 出场围毛巾,要这样meh...很丑的wor....T.T

我宁愿躲在tiang的后面=.=

Ok,今天开始我要吃的健康一点。。早餐,我就喝牛奶吃麦片,下午就做自己从家里带来的三明治,晚上才吃饭。

希望我可以保持我的恒心直到我的婚礼。。

我的面包餐盒。。有生菜,煎蛋和cheese。。饼干,energy bar。。不知吃得饱吗?=.=

祝福我~阿弥陀佛~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你好会吃。
我怀孕时,我想吃炒果条。还吃没完,就吐喜欢出来了。我bb不吃。她喜欢吃自助餐。多选择。所以托bb 的福,在怀孕时常常吃buffet.
我非常支持晚上要自已顾bb.这样子bb才亲parents.
你要让她习惯晚上9点30分上床睡觉,这样大人也不会累.

Melody mother.

bbit_41 说...

你的sandwich很丰富,看起来很美味=D

Vincent Cho 说...

你妈妈的这个建议挺不错的!哈哈哈哈哈…

Rain Rain 说...

melody mother,

所以我现在后悔了。。好后悔=.=

跟你一样,我很想吃一样东西。。但吃了就想吐=.=那个bb好难服侍>.<

我不能吃自助餐,不是不能吃,是不敢吃。。依我的食量。。我觉得我会失控~~哈哈~~

晚上照顾会很累。。但始终是自己的孩子。。辛苦一点也无所谓。。

我也希望宝宝早睡。。我是怕保姆让宝宝下午睡太多。。晚上宝宝不肯睡。。我有很多朋友都经历过这样的事。。当妈妈真不简单啊~

Rain Rain 说...

bbit41,

我现在在研究不同的三文治口味。。哈哈~怕吃腻了。。^^

Rain Rain 说...

vincent,
要这样meh?很'肉酸‘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