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水饺汤饭午餐盒

昨晚心血来潮,发hiao~ 想要做吃水饺。买了水饺皮,小虾和猪肉碎红萝卜回家做水饺。

做水饺最累就是要tiok tiok tiok,把猪肉碎tiok的碎碎。tiok到我手都没力了。

熬了江鱼仔汤~没有放任味精哦。很甜~

做了玻璃瓶的鸡蛋番茄沙拉罐,孕妇要吃多点青菜。前一晚做好第二天不用这么赶。

做好了的水饺,汤和沙拉收冰箱,睡觉前煲饭明天一早起来把水饺煮熟带去上班。
剪了米奇头的紫菜用了我整个小时啊,还好有像!!开心啊!
p/s: 最近有人和我们抢电脑抢得很凶=.= 连她最爱的astro on demand马国明也放弃了。。哈哈~
很开心妈妈喜欢在部落格写作,虽然对她来说会较辛苦因为打字较慢。。但我看她好有毅力,很开心。哈哈~就由的她去啦~加油噢!^^

妈咪的blog请按这里

9 条评论:

Vachel 说...

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我要吃水饺啦!呵呵

-- 说...

很有心思的午餐~米奇很像!好可愛~~
我愛水餃!

Eva 说...

很久没有吃水饺了!明天早餐挖宝去!!XD

Rain Rain 说...

vachel,

哈哈~~我觉得自己做的比外面多料叻~~而且也没有味精~来,请你吃!不要客气~

Rain Rain 说...

Panda Ice,

那个小头剪了我一个小时,剪到我发脾气叻。。哈哈~~还好没让我失望啊~最近怀孕脾气很臭。。以前我剪几个小时也没问题,现在不行了。。啊哈~没耐性!

我也很爱水饺,云吞我也爱!但爱水饺最多,因为多料也够大块!^^

Rain Rain 说...

Eva,

怎么样?有吃到吗?哈哈~吃了是不是超级满足?我很爱水饺,尤其是炸水饺更好吃叻~

38隐形人 说...

我喜欢你这个盒子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Rain Rain 说...

38隐形人,

我在mid valley jusco买的,那里很多^^

祝你买到心头好啦!^^

38隐形人 说...

然后我买了一个象印的
不过其实还是喜欢这个粉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