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鸡蛋蘑菇三文治盒


我很喜欢吃burgerking的mushroom swiss。。。可是最近我在戒牛肉。。

所以不可以吃=.=

在家自己动手做,其实味道口感完全不像~但是我很喜欢,因为有我最爱的蘑菇~

蘑菇我买white button mushroom,自己切片。加了一点油蒜米爆香~之后放蘑菇下去炒,放点黑酱油和酱油。。大功告成了!好中式的炒法!

把面包涂上美奶滋~放上沙拉~煎蛋~铺上炒好的蘑菇。。如果有cheese会更棒噢~~我不是没有放,是忘记了=.= 不能不认老。。现在已经是老zha bo了~

不好意思,因为赶时间。。照片随便拍~~

外曲篇:

最近我的老公在学福建话。。我不得不承认他的学习能力真的很快。。但。。只对于他所有兴趣的而已。。比如:

早上他会跟我说: Bo, wo ai lim gu leng~ (老婆,我要喝牛奶)

*听上来,他觉得没问题。。但看见一个大只佬说这句话听在我的耳朵里真的好怪!!!!!

下午:叫他去打包鸡饭,他问我妹妹:Siu Ber, Lu ai jiak siu ber bo?~(然后问我,为甚么妹妹是烧肉?其实是siu ber,lu ai jiak siu bak bo?差一个音很大分别的拉~哈!意思是 小妹,你要吃烧肉吗?)

*我妹妹听了都傻掉了=.=

不然最厉害的就是。。wo mai~ (我不要)。。wa en dao~(我帅).。。wa pui pui ~(我肥肥)

呵呵呵~~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他的学习能力很快!相信很快可以跟你们好好用福建话沟通的!:D

Rain Rain 说...

vincent,

可惜,他记得的都是一些'ngi dang sai'的=.= 坏的就记得一清二楚。。好的家常话就时常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