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粉红泰式东炎公海鲜面


昨日晚餐~homemade 泰式东炎公海鲜面!

其实我是用泰式东炎酱料包煮的,很简单~但自己学泰国人另加了kesung叶,鱼露,糖,香茅和柠檬来增加风味。

加了料,真的不一样叻~我很少会吃罐头蘑菇,所以买了金针菇。金针菇比罐头蘑菇便宜,又没防腐剂噢!把鸡胸肉2大片切小块~再放入特地到菜市买的大头虾。^^

超满足!另外因为不想吃饭。。所以烫了快熟面。把汤倒进面里就成了东炎海鲜面了。呵呵~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吃泰菜,酸酸辣辣的~好好吃!

今天特地用了所有粉红色的厨具~我最爱粉红色!看了心情都好好!^^

2 条评论:

树林 说...

每次看你post的照片,
我的心情也是跟着大好,嘻嘻~
我也爱吃酸酸辣辣的食物,尤其是汤类~
可是不可以太辣~ XD

Rain Rain 说...

树林,

哈哈~我叫你的名字,好像叫着我自己。。我也是叫淑霖啊~呵呵。。我以前也是超级能吃辣,无辣不欢。。每一餐都要由小辣椒配饭。最后吃到有胃病了,还住院叻。。所以现在偶尔吃啦~不能餐餐都这样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