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幸福满满的早餐!


最喜欢就是星期六和星期天。因为可以睡饱了才起来做早餐或brunch。这也是我一整天最享受的时候,一边吃早餐一边聊天。我最喜欢做英式早餐〜因为简单又耐饱!再搭配我最爱的拿铁〜超级幸福!幸福满满!

6 条评论:

Aris Min 说...

你真的超级无敌勤劳的啦!!!!

Ksteeng1122 说...

我最近也是爱上了烹调早晨,总觉得吃了早晨后,开启了美好的新一天~

煒霖 说...

很久都没有吃这样的早餐了!!! =]

Rain Rain 说...

min-aris,
哈哈~我就是对厨房勤劳而已~其余时间都在睡觉。不过,说真的我真的很享受下厨的过程,感觉让我很幸福!

Rain Rain 说...

ksteeng,
平时我吃早餐都是匆匆忙忙的,因为很晒车,我没时间很悠闲的做早餐。要不然就是一到公司就要开会。所以几乎早餐都省掉了,如果很饿,我都会胡乱吃片面包或饼干就继续工作。

所以,我很珍惜weekend可以在家好好做早餐或
brunch的时间。悠闲的准备,悠闲的吃。很享受这样的时光~



Rain Rain 说...

小影,

我很不喜欢吃口味重的食物当早餐,因为感觉好负担哦!我都喜欢留在下午吃,比如咖喱面之类的。早餐就喜欢吃烤面包,蛋,火腿,培根之类的。

很容易准备又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