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La Gourmet焖烧锅



厨房里的新玩具~La Gourmet的焖烧锅~我有点恐怖,因为我把他们家的三个size都带回家了-->kiasu =.=。先从最小的开始1.5公升,2.5公升和7公升。

1.5呢是方便我拿去上班的很小一个,可爱.2.5呢就是想煲两人八珍汤(我和妹妹)的时候可以用。7litre是给煲汤给全家人的时候用。呵呵呵~

买7litre的时候附送一个1.5小的,价钱才rm399。那个小的原价是rm139~ 看到大小都有,我很顺便的也把中的也买回家。价钱是rm199。


今天试用了中型的焖烧锅~量是很适合2人份的.煮了第一道汤。把材料还有水装进焖烧锅的内钢锅里.水盖过材料~然后拿去瓦斯或电兹炉那里开中火煮滚15分钟。

15分钟过了.就把它移去那个焖烧锅壳里。然后早上去上班,黄昏放工回来汤已好了.这时把内钢锅拿出来放去瓦斯或电兹炉再次煮滚15分钟就可以了~这是为了让汤更入味^^

如果你想喝清清的汤,吃嫩嫩的肉。焖烧锅是很好的选择。它不会把肉煮的烂烂的~但如果你想喝很浓郁的汤而且鸡肉和骨都煲的烂烂的砂锅是很好的选择。

我买这一个是因为可以很省电,每天开着电子瓦煲这样从早到晚,从晚到早。的确电费是一笔很可观的数字。哈哈~为了省电省钱~焖烧锅这个选组真的很不错!至少你不用怕会走电或漏煤气。那个内钢锅适用于瓦斯和电兹炉哦~

1.5和2.5的外表一样,只是7litre的是灰色.每一个煲里面,还有付一层装菜的格子噢!

2 条评论:

Suet Ling 说...

我也喜欢用焖烧锅来煲汤~~省时又省电,非常适合上班族的我们!

匿名 说...

不好意思,想请问你的焖砂锅是在哪里买的?我在J & I广场看到的都没有这个价钱。
谢谢!

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