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自制下午茶



 
我每一个星期假日,如果窝在家的话~一定会做下午茶。爸妈来,我都会做简单的下午茶招待他们。这也是我每一个假日最期待的一个时间。

其实也不一定说要像外面的下午茶那样,有scones之类的。我呢?就是看家里有什么饼干,吃不完的薯片,如果前一天有逛街,一定会买一片蛋糕放在雪柜里备用。如果没有蛋糕,用面包做个三文治也可以。再把它们切成四个三角形,吃起来也比较容易。^^

今天我做了两人份的~和老公吃~用家里吃不完的薯片,巧克力棒棒和巧克力饼干,蛋糕前一天买了秘密食谱的。我很喜欢它家的蛋糕~尤其是浓浓巧克力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巧克力是我的命,平时我很少吃的,但只有一个星期一天我会纵容自己随心所欲的吃巧克力。

配上homemade latte mocha~就这样一边吃一边聊聊天,就可以消磨整个下午了。最重要得是还可以帮你消耗吃不完的饼干~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