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好友的求婚计划

这一次两队好友在泰国小岛的求婚计划好成功〜我们还有uniform穿〜呵呵〜这是我其中一对好友的求婚戒指,这一颗钻石戒指好贵,我背了它两天。带着它这两天,我超压力!好害怕我会把它弄不见。。还好任务成功〜

两队都是在海边晚上玩游戏时向女友求婚,他们在其中一个猜猜的游戏当中,把这两女的眼睛蒙上黑布~就在他们蒙上眼睛等待时。。我们就开始世界大乱了。哈哈~!急急忙忙匆匆忙忙把衣服换上,开始用荧光棒在地上铺上will you marry me的字眼。。蜡烛什么的。。之后,大家18个人穿这will you marry me的衣服准备就绪在will you marry me的字眼前排成一条线~真的很好看!因为太黑了,所以都是专业相机在拍照。我们都没带相机因为不想引起怀疑。

当把黑布脱下时,两人都傻了。。因为场面好壮观。。哈哈!我的两个男生好朋友就在他们身后同时拿着花和戒指跪了下来。。场面好感动。。之后就好大声地说will you marry me?哈哈~就这样女生就被套牢牢了。。在女友最不经意的时候来个大惊喜求婚,我真的觉得好浪漫!

我的好朋友,好姐妹~你要幸福~爱你噢!^^

1 条评论:

eChen 说...

在现场的话,一定感动到爆~